74

看看這支手機~~

左下角缺了一大塊~

新機還不到2個月就摔破了~~~

這已是第三次摔破掉~~

一早說幾個笑話~~~我的手機它好嗎?

早期用nokia手機,是最新款~~

買來還不到一個月~~

就拿去洗衣洗~~

洗到更亮更新~~

當然又得換新機~~

後來又買了一支新機~~

我在幫同仁上年度消防演練課程時~~

手一揮就將手上的手機~~從6F飛到1F去~~

當然又破碎了~~沒半法修~~

後來又去買一支~~

這支撐了幾個月~~

在公司上大號時~~

手機放後面口袋~~

結果一起身~~~手機非常精準的,就插入那XX裡~~

這次機經過清洗後還可用ㄟ~~~

-

-

-

-

最近一支HTC才剛上手~~

放在客廳茶桌上~~

不小心滑下~~又將觸控螢幕給摔破~~

就先借我兒子SONY的手機~~

那天公司臨時有急事~~老婆載我去公司~~

還在車上通電話~~

結果下車手機怎麼找都找不到~~到現在車上還是找不到~~

所以老婆送我這支新手機~~~

你們猜用多久~~~

-

-

-

-

知道嗎?約2個月而已~~~

上星期日幫冬季小鴿拍照~~

被鴿子拍打~~不小心掉到地上~~

結果又破了~~無法維修~~

我想要鴿子賠我一支~~先記下來~~

下次把你給賣掉來還我手機費~~~

於是老婆又送我一支最新款~~

我要好好珍惜了~~

老是忘東忘西~~~損壞率又高~~

不能再率壞~~~錢難賺ㄟ~~~

鴿子給我記住~~~

 

S__1097730

 

S__1097731  

手機是HTC one M8

很奇怪ㄟ!!!,在手機mail信箱,可看到部落格有誰留言

但在部落格又看不到,切至留言版也看不到

到現在對痞客邦部落格還是不順手~~~~

今天在留言版內才知道有些留言

我沒回覆到~~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