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可愛喔~~~

 

我家小朋友整天就跟泡芙嘴對嘴~~

 

叫他們不要太靠近嘴巴~~

 

昨晚睡覺時~~我還在找泡芙跑去哪裡~~

 

結果我兒子~將牠抱去跟他一起睡~

 

泡芙還不會亂大便ㄟ~~

 

可能有人抱太溫暖吧~~

 



 

泡芙會欺負番仔~~

 

泡芙笨笨也不知牠咬的力道~~

 

害番仔大叫~~反咬泡芙一口~~

 

看牠們一起可愛嗎?

 

 

 


 


 


 


 


 


 

番仔叫他閃一邊~~不要再過來~討厭~

 

泡芙還是一直過來真討厭~~

 

 

 


 

泡芙可愛嗎?來個合照~~

 


 


 

泡芙又在亂咬~~我的臭腳丫你也要咬~

 

好痛ㄟ~~走開~~走開~~

 


 

沒人要跟我玩~~

 

 

泡芙有夠討厭~~不要跟你玩~~

 

不要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