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隻有什麼不同嗎?

銀色公是今年1月出生的小鴿~~

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喔!

其實這隻從過年時,一直拉水便~~

又歪頭360度~~

拉到脫肛~~有一段時間完全不會吃~~

我只好天天幫牠塞飼料~

同樣淺斑母這隻~~

比銀公更嚴重~~

跟本不會吃東西~~

瘦到只剩骨頭~~

而且又歪頭~~

我為什麼不把牠們處理掉~~

我幹麻要花那麼多時間去照顧牠們~~

經過很長的2個月的時間~~

牠們才好了一點~~

還是歪頭還是拉水便~~

只是會自己吃東西~~

中間有段時間再次惡化~~

幾乎要死了~~

想說就處裡掉~~

下班後已很晚~~

殺鴿子還是白天再殺吧~~

於是又等到了星期六~~

結果牠們又會自己吃了~~

我就沒殺牠們~~

每天還是幫牠們清水便~~

後來越吃越多~~但還是一直拉水便~~

銀公也開始會"秋"~~

我就乾脆把2隻放在一起~~

反正都生病~~沒差啦~~

配對生蛋後~~奇蹟出現~~

反而便便都正常~~不再有水便~~

2隻也會輪流孵蛋~~還沒檢視有沒有形~~

我要試看看~~歪頭配歪頭會不會生歪頭~~

我們這次有一隻五關綜合2等歪頭母配正常鴿~~

生2隻都正常的"比賽鴿"~~

只是這次2隻歪頭都很嚴重~~我想應該還是會生正常鴿出來~~

6/17晚確認有一顆蛋有形

從沒看過牠們交配,站都站不穩要怎麼交配呢~!!!

等孵化再看看摟~~

 

9866

9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