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29  

來講這隻的故事

今年春季賽事,朋友原來要求我春季出

6隻讓他參賽,本想種鴿都在退毛

不想配對,後來他再次要求只好配給他

在幼鴿要掛環時,他突然打給我,叫我

這幾隻看能不能寄別。原因是他有2位強

豪要支援他2會,叫我寄別人。

我一時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又過了幾天他打來說那強豪少2隻

看我還有沒有給他套。

我只好跟他講剩保母生的2隻要不要。

反正他有強豪支援不差這2隻。

時間就這樣,等要上櫥時我們約在

新竹交流道,我告訴他這2隻保證贏

過你正櫥。

很快就來到今年的春季賽,在寫單關時

我問他我可以寫這2隻單關嗎?他說這2隻

沒用,也不讓我寫,他是完全沒寫,只寫

強豪的鳥。

結果第一關,全船在成數非常低的情況下

我的2隻一下就到齊,他的2會在時間快結束

前才下一隻,我的分別單關10內跟70多

他也沒心情再養,因為他還跟朋友借錢壓強豪的鳥

若有寫應該可領到。

在全會回10幾隻下,2隻失格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