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

這隻又是什麼東東呀~~~

晚上看到真的會被嚇到

我想也是~~

最近因蛇入侵家裡

害我回家停車都要先看一下~~

上樓開門也小心意意~~~

尤其我都晚上才餵鴿子~~

很怕蛇躲在裡面~~~

-

-

-

-

-

-

-

-

早上開完經營會議,報告這次又要擴建的預算跟交期~~

還滿順利~~下午就來請大家喝下午茶~~

我們老闆說今年是他上任10週年慶,要給我們這些主管有個購車的優惠方案~~

但只限定我們集團的車種~~

我有車開就好~~最好發現金~~~我還可以去買鴿~~~~哈哈~~

 

3139

3140

3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