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花配對進去~~

小公鴿不會ㄑ一ㄡ~

母鴿慢慢引導~~就配對成功~~

 

9605

忙碌的一天~~

這幾天實在有夠忙~~

都是文書工作~~~

今年又有擴建案評估~~

公司股票一下又連漲一星期~~

可惜我都沒買~~專案是我負責~~

我竟然忘了~~又剛好開股東會~~

是個好時機~~一定漲~~

沒買到~~只好從鴿子身上賺回來呀~~

 

這隻小鴿,提前多日孵化~~

親鴿還沒有ㄋㄟ ㄋㄟ~~

我一連3天中午都跑回去擠ㄋㄟ ㄋㄟ給牠喝~~

有2隻這樣~~昨晚親鴿已有奶可餵~~我不用再跑回去~~

不然下午開會都快打瞌睡~~

正常應該是6/20才會孵出~~

 

9862

9879  

 

這對配了一個月~~也不會生~~

另外一對紀錄鴿剛好生蛋~~沒保母鴿可孵~~只剩這對~~

於是利用晚上不開燈~~先放入2顆蛋假蛋~~

看看隔天早上親鴿的反應~~

結果隔天回去~~親鴿也傻傻在孵蛋~~

看起來還滿穩定~~繼續孵~

於是將2個真蛋給保孵~~

昨晚檢查有形~~~

這方法我試很多次~~每次都成功~~

只要會孵~~時間到還是有ㄋㄟ ㄋㄟ可餵~~

 

10509

 

這對只出一隻~~林sir請看~~

  1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