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與老婆到琉璃工房李大師的工作室去看看~~~

由於這星期二老婆的朋友及客戶來台灣~~

特地去看了幾件小作品要送給她們~~

每件作品都有他的價值性~~但價位是都滿貴的~~

老婆選了幾件也快1萬~~

我看了覺得滿值得~~~

今天送他們這些作品也代表台灣的一項國民外交~~

有來有往~~希望下次他們也能給我們較多的訂單~~~

雖然公司還沒成立~~但人脈仍需建立好~~~

作品照片改天在po~~~

以下這件作品~~外面展售價20萬~~~

我先跟他訂只要10萬~~~但我說這件等我賺錢,我要帶牠回家~~等我喔~~

我非常喜歡~~~

當場李大師也做了一件鴿子的作品~~算我很便宜~~~

改天再po~~~

商業作品與非商業作品~~~價差好幾倍~~

李大師老婆也送我跟老婆各一隻蟾蜍及元寶~~~

我說等我們公司成立第一筆生意~~賺到錢會包個紅包給她~~~

謝謝她~~~

 

 IMAG2210  IMAG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