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IMAG2212  

知道這是哪兒?~~~~~~

夜景漂亮嗎?

其實這是從家裡屋頂往竹北的方向~~~手機拍攝~~

當初再家裡屋頂設置一處平臺~~

就是在夜晚時,能在上頭賞月泡茶聊天~~

白天可放風箏~~~可做運動~~~

一開始我在上頭做運動~~~

我家對面棟說我在偷窺~~

我家在社區是最後又最高一棟~~

因為這家也是檢舉我養鴿子很討厭的人~~

平常遇到跟她打招呼~~~也從不回禮~~非常不禮貌的人~~~

談到哪~~~~

現在整棟只給鴿子住~~~

等我的diy小茶組做好~~~以後朋友來聊天,我們就到屋頂泡茶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景 打招呼 聊天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