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影像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有健康的自己~~才能更快達成我們的夢想~~~

星期六老婆剛回國~~今天凌晨1點多~~就到馬階去掛急診~~

一直胃痛又吐~~吐到沒東西~~

老婆怕我知道~~跑到另間廁所吐~~  

我那麼淺瞑一有動作我就會醒來~~

一直到她很難過受不了~~才去掛急診~~

一直到早上9點多才回家休息~~

胃潰瘍出血~~胃食道逆流~~

當然我也好累請了半天假~~~

我也時常跟她講不要那麼晚睡~~都已離職半年多~~

還是改不過來~~每天1.2點才睡~~

出國也是一樣~~飲食更不正常~~

 

公司副總他們家族每個都是博士~~~父親是校長~~母親是博士~~

全家兄妹都是博士~~~

但這2星期他突然覺得經常頭暈~~感冒不會好~~

後來抽血檢查~~是"血癌"~~~

不知聽到這種答案會有什麼反應~~

他回我的簡訊:

人生真是充滿驚奇,也只能勇敢的去面對。謝謝你的關心,你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我們這些4.5年次的鴿友們~~也都有些年紀了~~

現在是我們身體轉變的時期~~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愛護自己~~~

有好的健康~~我們才能有好的體力去照顧我們的賽鴿~~

更重要還有我們的家人~~

大家要一起為健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