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放顛倒了,明天再更新~~~將就看一下~~
 
 
 
 
 
(有色笑話)……輕鬆一下
 
1.歪詩一首
在鄉下有種風俗,就是當新郎新娘入洞房以後,男方的父母要一直跟在房間外面聽夫妻兩的性事,以表滿意度,這天一對新人進洞房了,男方的父母、老頭、老太準時在門外等候著,就聽見房間裡,新郎氣喘吁吁的在撕扯新娘的衣服聲,忽然,新娘大聲說道:「做詩一首先。」新郎正慾火焚身之時,此時作詩,好不掃興,但有拗不住,只得作詩了,只聽新郎說道:
掀開羅錦被迎面飄來清香味
掰開白玉腿只見一張櫻桃嘴
新娘立即說道:「好詩」。於是准許新郎行巫山雲雨之事,那綿綿喘息聲,勾得門外老頭熬不住了,於是拉著老太婆就走,老太婆問道:「幹嘛去?」老頭說:「咱們也去咱們房裡辦事去!」
老頭一進自己的房間就迫不及待地去脫老太婆的衣服,老太婆不答應了,也叫道:「作詩一首」。
老頭暈,也學這套於是老頭也搖頭晃腦的念道:
掀開破棉被迎面飄來尿騷味
掰開蘿蔔腿只見一張烏鴉嘴
 

2.妻子突然放了一個屁!
晚上,一對夫妻正准備行房事。
忽然妻子放了一個屁,影響了丈夫的情緒,丈夫停止了行動。
妻問:夫君為何不挺槍直入?
夫答:聽到炮聲,恐怕有埋伏,改變作戰計劃。
 
3.你 能不能受得了 
一女孩指著報紙對男友說:你看你看,捐精一次可以補助300元。
男友緊張的問道:你想怎麼樣?
女友說:如果你受得了的話,我想年內買套房....”
 
4.我 也覺得你老婆強!
公司新來個漂亮女秘書。
幾天後,總經理得意洋洋地說:昨晚我發現,新秘書床上功夫
比我老婆強!
副經理附和說:我也覺得比你老婆強!
 

5.保姆氣暈女主人!
保姆年輕氣盛,竟和女主人叫板!
保姆:你燒飯不如我!
女主人:“誰說的?”
保姆:“先生說的!而且,你長得也不如我!”
女主人:“誰說的?”
保姆:“先生說的!”
保姆越說越神氣:“你床上功夫也不如我!”
女主人惡恨恨問:”這也是先生說的?”
保姆頭一揚,自豪說:“不,這是隔壁李大哥說的!”
女主人聽後馬上老實下來。
 
6.老 情人相見
想到從前,感慨萬千,遂欲再親熱一番。半小時後,
老頭感嘆: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高山成平川,
昔日風景今不再,只剩兩顆葡萄乾。
老婆婆感嘆:
枯草堆裡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蛋,
歲月滄桑不饒人,只見一根蘿蔔乾
 
7.陳先生和陳太太終於離婚。無淚、無聲。
夫妻最後一次對話,也許都是這種氣氛。
「誰是第三者﹖」
「隔籬屋的王小姐。」
「事情是怎樣發生的﹖」
「三個月前的一晚,我加班回來,沒有帶鑰匙,妳熟睡,我拍門,沒有人應門,吵醒了王小姐,她招呼我入去打電話給妳,妳一直不醒,我在她大廳的沙發睡一晚。」
「才一晚,就開始了﹖」
「上一個月,我又加班回來,又忘了帶鑰匙,仍是拍門妳不醒,只好找王小姐,於是,她招呼我睡在她的床上。」
「都是怪我睡得太熟……
之後,陳先生加班後,淩晨時分索性不回家,直接上王小姐的家,反正太太總是吵不醒。
街坊都說,陳太太一時貪睡,失去了一個丈夫。
失去了丈夫,她卻擁有他留下的事業。不久,她又擁有新的男朋友。
男朋友搬來的時候,剛剛是前夫陳先生搬走,兩個男人在電梯碰個正著。
「原諒我,做了你們的第三者。」前太太的新男友先開口。
「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先有外遇。」
「原諒我,對你生活構成不便。」
「不要緊,事情過去,你好好照顧她。」
陳先生說「她比較貪睡。」
「這是謠言,她一點也不貪睡。」新男友矢口否認。
「不,她太貪睡,我每一次加班回來,她總是不應門。」
「她沒睡,只是很驚慌,因為那幾晚你加班回來,我都在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